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研究院2019年工作
    1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314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讨论研究院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院长王社教、党委副书记马维斌和副院长方兰及办公室主任薛滨瑞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社教院长传达了1月2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研究院领导班子要在认真学习研读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结合研究院基地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推进‘双一流’”,将党代会报告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接着研究院领导班子讨论了《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基层学术组织的建设方案》、《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年终考核办法》和《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王社教、方兰和马维斌就讨论的办法和方案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领导班子认为2019年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研究院要优化平台运行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研究院全体教师参与基地建设和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强化岗位意识与责任,促进研究院优势团队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产出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研究院发展竞争力。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