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忆七秩峥嵘岁月,展时代健儿风采” 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初春师大,满目芳华,迎着和煦的春风,328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主办,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宗教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忆七秩峥嵘岁月,展时代健儿风采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

上午8时,随着我校国旗护卫队的步伐,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秉承着先贤的学风与精神,昂首挺胸走向绿荫场地。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杜海斌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维斌致辞,2018级研究生贺昊煜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着师生足球友谊赛的开始,此次运动会正式进入比赛时间。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踢毽子、跳小绳、手榴弹掷准、仰卧起坐、短跑……绿茵场上到处都是我院学子青春的身影。拔河、跳大绳、接力跑、绑腿跳……团结协作的身影形成了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奋力拼搏,观众席上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呐喊加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获得了集体项目团结协作、拔河三等奖。2018级研究生于晨磊、鲁思敏、卢卓瑜分别获得仰卧起坐第一名、踢毽子第二名、跳小绳第三名,2017级研究生郭艳琪获得踢毽子第三名。

运动不息,生命不止。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研究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