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研究院举办庆“战疫情,庆两会”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理念,促进交流,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在64日下午举行了“战疫情,庆两会” 为主题的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从教育博物馆西副楼门口出发,沿上林道,到昆明湖路,宜春道,积学路至图书馆前。活动中,大家昂首阔步,用脚步丈量校园,在行走中释放压力、激发动力、增进感情,用心感受学校的发展和葱茏校园的美好意蕴。一路上,教职工们有说有笑,有的还拿起手机不停地拍照合影,全心全意投入到活动当中,现场气氛活跃,个个神采飞扬。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快乐的生活,走出健康的心态,走出友好的同事关系,走出工作中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