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33日下午,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在教育博物馆西副楼S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研究院院长王社教,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院副院长马维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维斌主持。

会上,马维斌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学校机构设置和调整方案与干部换届调整方案。

王社教传达了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他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从八个方面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全面提升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三是以基地“十四五”规划为纲领,推进基地项目和智库建设工作;四是深化学科内涵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五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能;七是提升自主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八是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提升治理能力。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研究院重点工作要围绕国家战略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聚焦研究基地“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紧扣“四个重大”,彰显特色,提高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有所为有所不为,创新制度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保障“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研究院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办公室主任薛滨瑞就近期学院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说明。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