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理论学习会议

61日下午,西北研究院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102召开全院教职工会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维斌主持。

首先,王社教院长传达了相关重要文件与精神,分析研究院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研究院未来规划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强调全院上下应凝心聚力,围绕基地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在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基地特色优势上持续用力。随后,研究院辅导员彭玥汇报了研究院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情况。方兰副院长结合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内容,就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和推进就业等方面进行说明。

在第二阶段的思想理论学习会议上,教师党支部书记丁晓辉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现场老师结合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学习感想,认为研究院的研究工作应将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随后办公室主任洪海安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并发放相关学习材料。张莉老师代表工会传达了本年度征集提案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后,侯甬坚教授结合研究院发展现状提出建议,认为研究院在下一阶段应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在保持当下发展势头基础上,从严上要求,从实上发力,继续推动研究院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