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研究院师生集体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23年3月5日上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102室组织全院师生支部集体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并认真听取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先是对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今年在国内生产总值、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消费价格以及粮食产量四个方面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最后在财政、税费优惠等19个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报告催人奋进,鼓舞激励14亿多中国人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开拓新局,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生活,鼓足干劲、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担负起时代发展的重任。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