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特别支持项目(项目经费9万元,分3年拨付);

2)重点项目(项目经费10万元,分2年拨付);

3)一般项目(项目经费4万元,分2年拨付);

年度经费要求当年9月底用完。

二、申请人条件

1.教师申请(主持)人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有海外一年以上学习或工作经历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2.特别支持项目和重点项目由各个学院推荐,其中特别支持项目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各文科学院、研究院、中心限推荐1项;重点项目每个文科单位推荐不超过2项;一般项目不限申报数量。

3.项目申请者同期限报1项。在研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帮扶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其他事宜请参照《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实施细则(修订)》(见附件)。

三、实施时间

一般不超过4年,逾期未能结项且无正当理由的,予以撤项处理。

四、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书》1份(单位签字、盖章)A4纸单面打印,20191230前交至社科处项目科(校务楼422室)。《申请书》《申报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xiangmuke@sn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社会科学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鲁双

联系电话:85310345



附件【1.1文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息表.xlsx】 附件【1.2关于印发《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1.3(重点项目)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1.4(一般项目)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1.5(特别支持项目)陕西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推荐表.doc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