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研究院2020年寒假值班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0年放寒假的通知》要求,研究院2020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师、学生111日(星期六)放假,214日(星期五)收假,15日(星期六)、16日(星期日)报到,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111日起研究院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教职工轮流休假时间,21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三、值班时间与地点

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值班地点: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副楼N119办公室,电话:85318753

编辑部值班地点: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副楼N122办公室,电话:85318754

四、值班任务及要求

1.值班人员要按时上班,务必坚守岗位,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并按时到办公室签到。

2.积极关注学校通知动态,并及时将通知传达到院领导及有关教职工,切勿误事。

3. 加强对研究院办公室安全的巡查,防火防盗,每天值班必须检查并巡视一、二层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等的安全,如发现不安全及影响学校稳定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总值班室和研究院相关领导。

4.值班人员做好办公室和论丛编辑部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及时领取信件和学生档案,遇到特殊情况自己不能解决的请联系相关负责人协助办理,对于来电来访要有明确的回复,同时关注研究院寒假留宿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

5.寒假期间,学生及教师办理相关手续,需要加盖研究院公章请每周一下午电话预约。

五、其他事务

1.寒假有外出考察计划的老师和同学,必须有老师带队,外出前到办公室登记,并签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研究院学生校外考察实践安全责任书》 。

2.寒假留宿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具体按研究生院2020年寒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执行。

学校总值班室(校务楼110室)电话:85310005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0110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