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研究院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19年放暑假的通知》要求,研究院2019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放假时间

学生711日(星期六)放假。全体教职员工自718日(星期六)起自行安排轮休。

(二)开学时间

1. 2020级研究生9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2.其他学生825日(星期二)至30日(星期日)分批返校报到,831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

3.行政教辅人员824日(星期一)上班。教师828日(星期五)上班。

二、上班安排

上班时间与地点: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上班地点: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119

三、上班任务及要求

1.上班人员要按时上班,务必坚守岗位,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填写上班记录。

2.积极关注学校通知动态,并及时将通知传达到院领导及有关教职工,切勿误事。

3.加强对研究院办公室安全的巡查,防火防盗及雨水渗漏情况检查,每天必须检查并巡视一、二层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等的安全,如发现不安全及影响学校稳定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办公室、公安处和研究院相关领导。

4.上班人员做好研究院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及时领取信件和学生档案,遇到特殊情况自己不能解决的请联系相关负责人协助办理,对于来电来访要有明确的回复,同时关注研究院暑期留宿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

四、其他事务

1.暑期有外出考察计划的老师和同学,必须有老师带队,外出前到办公室登记,并签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研究院学生校外考察实践安全责任书》 。

2.暑期研究院举办的相关学术活动、申报相关项目办公室积极协助并参与,根据工作需要到岗。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0717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