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就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1日(星期四)至103日(星期六)放假,放假期间停课。927日(星期日)和1010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2.104日(星期日)上课、上班,上原安排在102日(星期五)的课;105日(星期一)至109日(星期五)正常上课、上班。

3.国庆节、中秋节部分假日调整至寒假,期末考试和寒假在原校历基础上相应提前。

二、几点要求

1.教务处、研究生院按照放假调休时间,合理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

2.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及各培养单位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做好师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

3.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时间8:30-12:0014:30-17:30。如遇突发重大事件,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校务楼110室,85310005)报告并妥善处置。

4.请各单位在923日(星期三)前将值班安排表通过教育行政网络办公系统“资料报送”版块分别报送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校办公室接收人:赵咪,保卫处接收人:李利),同时将值班安排公布在本单位网站主页上,以供师生查阅。




校长办公室

2020918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