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举办“秦岭山地及邻近地区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3号通知)

致各有关单位及参加会议的人员:

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秦岭山地及邻近地区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所有参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不给大会举办地带来处置疫情防范的额外负担,经请示并与大会各组织单位研究,与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决定,原定于2021812日—816日在宝鸡举办的“秦岭山地及邻近地区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延期至202110月中旬举办,会议地点和议程内容不变,具体会议举办的时间和相应安排另行通知。

鉴于会议延期举办,我们继续接收会议主题论文,会议论文提交截止日期改为20218月底。请已提交论文摘要尚未完成论文全文的代表继续撰写论文。已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若还有继续修改的需要,也可以将论文修改后重新发送,文档命名方式为“作者+论文题目+修改稿”。会议其他相关要求可参考2号通知要求。

我们对推迟举办会议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您在疫情期间做好防范措施,平安顺利!我方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全力做好会议延期举办的后续相关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把“秦岭山地及邻近地区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办出有特色、有成效。期待疫情很快过去,我们不久在宝鸡相聚。

若您对再次确定举办会议有好的建议,也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史老师、洪老师

联系电话: 029-8531875285318753(院办)

洪海安 13389293047





     扫一扫 在线报名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84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