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西北研究院2021年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为了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人员补充工作,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思路和“调控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提升效益”的队伍建设要求,努力建设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高效精干的人才队伍,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发展做好人力资源配置,提供优质人力资源保障,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人员补充工作的意见》及研究院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现将2021年人员补充工作意见予以公布。
一、补充数量及补充人员学科方向
2021年补充教学科研人员计划指标5个,分别为:

      1、人才引进计划指标1个。学科方向为历史地理学。

      2、常规补充指标2个:

             学科为中国史,研究方向为专门史(建筑历史与理论方向);

             学科为中国史,研究方向为历史环境变迁。

      3、师资博士后指标2个:

             学科为中国史,研究方向为专门史(灾害史方向);

             学科为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二、补充条件
(一)人才引进
      原则上须为取得突出创新成果和教育教学实绩、具有重大学术或社会影响的。
(二)引进或常规补充教师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一般需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其中历史环境变迁方向补充人员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或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等人员平均水平,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且具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
(三)师资博士后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符合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三、其他
    1本人才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2请应聘人员下载《陕西师范大学补充教学科研人员审批表》,填写完毕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xbyjy@snnu.edu.cn,或通过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研究院收到应聘简历后,招聘委员会对资格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者,研究院办公室通知面试,面试时需要提交的材料:⑴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⑵代表论文、著作;⑶获奖证书;⑷项目批件;⑸计算机等级证;⑹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
    3 联系人:负责人: 王老师  029-85318750  wangsj@snnu.edu.cn
                    工作人员:洪老师 029-85318753  xbyjy@snnu.edu.cn


   


 附件:
1、陕西师范大学补充教学科研人员审批表(修订版)
2、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人员补充工作意见

     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