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2 年增设,依托单位国际商学院与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目前,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在站博士后7名。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现有教职工38人,其中正高级职称者11人,副高级职称者8人,中级职称者11人。“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1人,“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 入选者1人,三秦学者津贴获得者2人, “陕西高校人文社科青年英才计划” 入选者1人。
         研究院紧密围绕历史地理国家重点学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任务开展工作。其主要学术发展方向,相对集中于中国历史地理学、西北地区历史与文化、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等领域,并努力在国家特别是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研究院下设史念海历史地理学研究中心、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黄河研究中心、秦岭研究中心、历史城镇复原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和学术期刊编辑部等,是陕西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国家重点学科的责任建设单位,同时也是历史地理学和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博士授权点主要建设单位之一。

     流动站联系人:洪老师

     邮箱:xbyjy@snnu.edu.cn

     电话:029-85318753

     合作导师一览表:


序号

合作导师

研究方向

邮箱

1

方兰

流域管理、生态系统服务价值评估、环境政策

fanglan@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