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古都学会及西北研究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我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202196日下午中国古都学会及西北研究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附楼S319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丁晓辉同志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别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检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解决的方案。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通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这四个方面的情况,发现了问题,明确了不足,并分别就继续做好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各自改进的内容和方向。

     最后,支部对新学期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