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98日下午,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副书记马维斌主持。

副院长方兰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新学期课程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

王社教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基地评估相关情况,结合实际对研究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会上还重点讨论就基地“十四五”科研项目规划与实施方案、组建科研团队、智库建设、学院相关管理与考核办法修订等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主攻方向,凝心聚力,全力推进研究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副书记马维斌还就研究院上学期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同时就新学期相关重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