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北研究院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的身心安全和秩序稳定。

1220日,研究院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学院院长王社教担任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副院长方兰、马维斌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洪海安、孙建国、高升荣、丁晓辉、彭玥、刘志伟组成,统筹处理学院疫情防控提示、信息收集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

1224日上午,西北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和考务工作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防控小组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以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对防疫抗疫过程中教师和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制定了具体的应对措施,细化到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小组明确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最重大的事情,始终把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然在继续,希望全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抗击疫情,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以平常心来应对,共同筑起一道有力的疫情阻击防线。抗击疫情,西安必胜!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