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西北研究院举办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97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在长安校区博物馆西副楼N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马维斌主持。

王社教院长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十四五”期间加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对基地“十四五”科研项目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维斌副院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说明。

 在第二阶段,研究院以简朴温馨的方式为郭建雄、孙建国两位退休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仪式中,王社教院长和方兰副院长分别向两位荣休教师数十年来在学校不同建设时期为研究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王社教院长和马维斌副院长为他们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希望两位老师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研究院发展。

 两位退休教师深情地回忆自己在师大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滴,并分享了退休后的学习、生活状态与经验,并表达了对研究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青年教师代表毛慧与部分教师也追忆了曾经共事的美好岁月,最后师生给退休的两位教师送上鲜花和美好的祝福。


举办荣休仪式是我院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进一步助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