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职称评审人员师德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对申请参加2021年度职称评审人员进行师德鉴定的通知》《陕西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修订)》《陕西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相关要求。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发展研究院于2021年11月3日上午在教育博物馆西副楼N102会议室先后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资格审查小组、领导工作小组会议,对此次参加的职称评审10位教师的师德进行综合评议,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师德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聂顺新、肖爱玲、张莉、豆建春

合格:杜娟、张青瑶、李鹏、宋文飞、陈绍俭、毛慧

公示时间:11月3日-11月5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向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人:马维斌  电话:85318751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年11月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