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安排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目前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初步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笔试采取现场笔试与网络笔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共8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以上人员按要求参加现场笔试。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在入校时向考务人员递交。如应聘人员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或旅居地所在区(县)有1例以上确诊或无症状病例,或近14天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须在接到笔试通知后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出并参加网络综合面试,填写《参加网络笔试申请表》(附件3),通过邮件发送至招聘单位,按照《参加网络笔试须知》(附件4)要求参加笔试。

二、参加笔试安排

(一)现场笔试

1.入校身份核验和健康检查

入校地点:长安校区 北 门

入校时间:202271日(星期五)8:00-8:30

核验检查:应聘人员在校门口接待点出示身份证核验应聘身份,持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按实际参加笔试之日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陕西电子识别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校门。

2.现场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71(星期五)9:00-11:00

笔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1504

(二)网络笔试

参加网络笔试的应聘人员提交申请,经研究同意后,可参加网络笔试。具体考试安排由报考单位通知。

笔试时间:202271(星期五)9:00-11:00

笔试流程:网络笔试须知见附件4

三、注意事项

(一)现场笔试注意事项

1.聘人员应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按照招聘单位要求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本次应聘资格。

2.聘人员到达笔试场所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通信设备应自行关闭并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存放。应聘人员自进入笔试考场至本人笔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笔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

(二)网络笔试注意事项

1.加网络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须知(见附件4),提前熟悉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测试并使用网络笔试平台,笔试在正式开始30分钟后,未按时上线或中途无故失联者,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笔试过程中,由于应聘人员网络、设备故障等原因导致信号中断且超过5分钟未能断线重连的,取消应聘资格。

2.网络笔试的考场要求,与现场笔试要求相同。应聘人员不得查阅任何电子及纸质材料。如发现主机位切屏等其他与考试无关操作,则视为考试作弊。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经查验后进入考场;参加网络笔试人员准备好身份证原件,进入线上考场后按照工作人员指令查验身份和考场环境。证件不齐全、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笔试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相关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3.试后,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面试人选,参加综合面试人选名单将在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网站进行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

四、交通提示

建议参加现场笔试的应聘人员采用“点对点”交通方式抵达学校,沿途不经停,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长安区万科里生活广场对面)。


附件1: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健康承诺书

附件3: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笔试申请表

附件4: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笔试应聘人员须知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2629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