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国CTTI智库来源单位 |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研究院2022年暑期上班及秋季开学的安排通知

根据《关于我校2022年暑期放假及秋季开学的通知》,现就西北研究院2022年暑期上班及秋季开学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备注:暑假期间轮流上班,上班时间星期一—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开学时间

1.学生93日—4日报到,95日(星期一)期正式上课。

2.教师95日(星期一)起正式上班,行政教辅人员92日(星期五)起正式上班。

三、几点要求

1.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

3.遇有突发重大事件,及时向学院带班领导及学校总值班室(校务楼110室,85310005)报告并妥善处置。

4.师生减少出行,非必要不出省,确有需要,师生须向研究院及时报备,放假期间,师生出行、人员流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按照指挥部26号令执行。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2721



通知公告